• 论坛小丑“真理论者”的这种垃圾帖子除了挨批,别的什么都没有!哈哈哈哈! 2019-09-12
  • 红薯-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9-03
  • 经常吃它到老耳聪目明牙齿好 让你越来越健康-美食资讯 2019-09-03
  • 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的实践指向 2019-08-28
  • 贵阳日报社社长戴建伟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8-19
  • 习近平在布鲁日欧洲学院的演讲(全文) 2019-08-19
  • 航拍:夕阳下的盐湖美如画 2019-08-17
  •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陈全国主持 2019-08-17
  • 比利时并不轻松地击败巴拿马 2019-08-14
  • 售价8.98万元起 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正式上市 2019-08-05
  • DJ音乐绽放江西之巅 萍乡武功山帐篷节成功举办 2019-08-03
  • 此理论大体可以这样理解,即一个市场中的经济实体为追求最大的利润,多次进行扩大生产,每一次投资所产生的效益都会与上一次投资产生的效益之间要有一个差,这个差就是边际 2019-08-03
  •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白宫6月18日声明发表谈话 2019-07-24
  • 徐建中.blog的博客—强国博客—人民网 2019-07-16
  • 电影别得了票房丢了观众 2019-07-16
  • 为深入推进全县公安机关追逃行动,全力净化社会环境,消除社会治安隐患,霍邱县公安局决定,公开悬赏通缉谢文胜等6名重大在逃人员。公安机关将严密查缉布控,全
    【视频】G105霍邱段又一起车祸中,1人死亡…据网友消息,(9月14日)下午1点许,G105国道白庙至马店段又发生了一起车祸,一位老奶奶在事故中不幸去
    停电时间:2019年9月17日01:00-10:00停电范围:城关镇建新路:广场家园、府东小区、交警大队、农业发展银行、商之都北、玖隆皇家公馆、三里桥
    ?近年来,我市把发展稻渔综合种养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特色产业紧紧抓住,全市稻虾种养发展迅速,全市以稻虾轮作、共生为主的稻渔综合种养面积年增幅超过10
    我想举报霍邱二中,每天晚上10点40放,回家都快11点了,然后还有作业12点才勉强能弄完,睡不满6小时,前天中秋还上了两节课,昨天还要去学校,以后正常
    观音阁菜市老沙发厂院子向前100米,下水道严重堵塞,导致路人无法行走买菜,污水臭气熏天,住户们怨声连连。
    14:09
    石店镇石店村与S343快速通道交界口,出此事故,轿车气囊全部弹出,未见人员受伤!希望所有驾驶人员谨慎驾驶,行驶时提前预测前方路口,不再发生此类事故!
    在建的霍众S310修路不洒水。拉料的大车来往就像沙尘暴一样。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不敢在外晒衣。不能开窗户。请相关单位能关注并解决,万分感谢。
    70815/5
    航海石化霍邱北四加油站华丽登场荣耀归来钜惠油礼免费送油中秋佳节倍思亲,我们为“团圆”加油!六重好礼享不停!2019年9月...
    注意!宋店新开的加油站,开业当天免费加油50元!汽油直降1.5元、柴油直降1.2元,充值享免单!
    68855/4
    霍邱的伙伴们大家是不是特好奇!99元在霍邱应该怎么花……?吃一餐宵夜?买一件T恤?或者几杯奶茶?其实,在霍邱100元还能这样花······霍邱一场超嗨...
    引爆全城!99块钱在霍邱能干什么?看完惊呆了!
    7440/8
    学校是那么多人觉得好的一个学校每年都送出一批重点大学的学校为什么在教育学生的同时老师还动则打骂学生这是做为一个老师该做的事吗?老师不是教书育人的吗?现...
    老师师德有伤风化,则打骂学生,这是做为一个老师该做的事吗
    09-14
    20:02
    4512/1
    网友求助:本人于早上九点半左右从商之都肯德基乘坐一辆红色出租车,司机网名为:水到渠成,到西湖大道庆发米厂北100米,丢失两张身份证一张驾驶证,希望朋友...
    4779/3
    四年埋了两次自来水管道就没看到它通水过,咋回事这是,难道只是做给老百姓看的吗?...
    四年埋了两次自来水管道就没看到它通水过,咋回事这是四年埋了两次自来水管道就没看到它通水过,咋回事这是
    09-15
    15:15
    4170/0
    乌龙镇陡岗街道自来水管道很早就已经铺设到位,而且每户的自来水表已经装好,都是装在后门门口,水表是机械水表,接装自来水表的工人说他们只负责装水表,入户的...
    15:06
    --
    4330/0
    近日,霍邱县人民法院“打财断血”执行团队通过网上冻结实地扣划,顺利执结一起涉恶案件。据悉,2015年,程某因犯开设赌场罪,被霍邱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五个...
    霍邱:网上冻结实地扣划,涉恶案件顺利执结
    22541/7
    家门口的电线杆被小车撞断了、几天了没人管没人问、今天再去看见车子把电线都挂断了!很危险很危险、就在家门口大路边!打110说他们不处理这事、不知道该找哪...
    新店镇无人管理的街道,该找谁?新店镇无人管理的街道,该找谁?新店镇无人管理的街道,该找谁?
    08-31
    14:10
    23604/8
    霍邱城关一校的现状!同城爆料新回复
    一校学生资源丰富,文明遐迩。固然,有好的资源,教师队伍也十分缺乏。然而不知校领导是从教学考虑,还是从领导的收益考虑。现成的退休教师,有多年丰富的教学经...
    09-03
    14:10
    38686/4
    作者|历史李老师字数:968字,阅读时间:约3分钟大家都知道,袁世凯死后北洋军阀开始分裂,为争夺地盘彼此间大打出手。但是,这些军阀在民族大义上是不含糊...
    这名沦为汉奸的军阀,竟然是我们霍邱人!
    09-12
    14:08
    9266/3
    今天一早网友像小编爆料,六安到潘集底站的车,严重超车,站里面标准的一人一座,出了车站眼闭着上人,标准18人,一共上了30多人,超载过半,求交通局管制!...
    六安到孟集客运严重超车,求管制!
    09-13
    14:08
    5218/7
    婚检是在哪里检查的,星期六和星期天可以检查吗...
    09-14
    13:59
    5150/5
    霍邱政务中心一消防栓漏水,希望有关部门进行维修...
    霍邱政务中心一消防栓漏水,希望有关部门进行维修
    09-14
    13:59
    28037/7
    霍邱新开业的那个什么周六福欺骗顾客,全玩套路欺骗,买了黄金标价的手镯和700多一克,大家千万不要再去上当受骗了。...
    09-14
    13:58
    20289/5
    震撼!霍邱一中学子的深情表白!来源霍邱县融媒体霍邱一中...
    【视频】霍邱学子出演震撼“大片”!
    7593/5
    周集镇政府工作人员,李勇,滥用职权,爆力欺压人民,望有关部门调查!...
    政府工作人员爆力欺压农民
    20014/4
    霍邱县宋店乡南北市村大圩队的村庄。我们在外面打工的人回家过中秋节看到这样的路心都寒了。现在国家政策那么好不说扶贫款家家通水泥路吗?我家八十七岁奶奶天天...
    霍邱县宋店乡南北市村大圩队的村庄的路何时能修?霍邱县宋店乡南北市村大圩队的村庄的路何时能修?霍邱县宋店乡南北市村大圩队的村庄的路何时能修?
    09-15
    13:53
    34113/7
    据网友向霍邱网小编提供消息,称昨晚10点左右,在G105国道的冯井段的家具厂附近,突发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三轮车发生车祸,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
    【视频】1人死亡!G105国道冯井段突发车祸!愿天堂没有车祸!
    12107/13
    现在师范附小补课的太多了,周围都在拆迁就剩牌五和牌六没拆了,补课的都集中在这,一条居民小路每天晚上被接送学生补课的家长堵的水泄不通,老师也怕查每次都是...
    09-12
    11:10
    43362/6
    关于“第六届六安市道德模范”评选结果的公示根据《关于开展第六届六安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六文明办〔2019〕11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
    名单公示!其中的霍邱人,可有你认识的?
    44109/7
    关于2019年度六安市“新时代好少年”暨第四届美德少年评选结果的公示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圩印?,按照...
    这份名单,霍邱这几个孩子入选了!现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40229/5
    为保障校园安全,预防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发生。9月份以来,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长集市监所在辖区内开展校园食堂及周边经营户安全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以学校食堂、...
    3591/1
    周集镇干部李某!为了完成自己工作,周集淮河生态环保工作,在基层暴力执法不问百姓生死,以自己是公职人员欺压百姓,希望广大网民传播!理由我母亲一首住家水泥...
    周集镇干部李某欺压百姓。周集镇干部李某欺压百姓。周集镇干部李某欺压百姓。
    1833/0
    9月份没有领导干部接访工作吗?...
    09-15
    --
    18363/11
    2019年8月31日上午,霍邱县石店镇三莲塘村村民到村部咨询自己宅基地补偿时遭到三莲塘村村长雷学中的污蔑和谩骂,言语极其恶劣。我公婆虽然已经去世,我问...
    霍邱县石店镇三莲塘村村长不作为,随意辱骂妇女,求彻查!霍邱县石店镇三莲塘村村长不作为,随意辱骂妇女,求彻查!霍邱县石店镇三莲塘村村长不作为,随意辱骂妇女,求彻查!
    ymg
    09-02
    09-15
    34016/5
    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一、霍邱县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孙玉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1999年至2018年,孙玉俊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
    通报!霍邱县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孙玉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
    09-13
    09-15
    3205/0
    最近有许多运送渣土的大车从韩庙村韩一村民韩组路段经过,把新一中东门口向东韩庙村一组的路口柏油路都压坏了,每天不分时间段的轰轰隆隆的运送渣土。所过之处尘...
    双塔至黄泊渡韩庙村韩一组路段被渣土车碾压损毁严重,尘土飞扬,双塔至黄泊渡韩庙村韩一组路段被渣土车碾压损毁严重,尘土飞扬,双塔至黄泊渡韩庙村韩一组路段被渣土车碾压损毁严重,尘土飞扬,
    09-15
    --
    1905/0
    现有花园小区安置房4楼两室一厅出租,房内干净整洁,交通方便,配有生活必须品(可以现场查看)...
    09-15
    --
    32880/11
    霍邱县第二中学,在建成新大门后,向全校学生,收取门禁卡费用200元。如今已过半年,仍未见门禁卡,更没有门禁系统启用,学生的200元也没有下落,望相关领...
    30012/9
    我想知道为什么学校的资料费那么贵,具体如下:我们开学发了一套新的资料一共大概有7本。收费600,我想知道他是什么资料卖那么贵一本将近100。而且这里面...
    09-13
    09-15
    54346/33
    实名举报:举报霍邱县王截流乡,党委第一副书记李德忠,私自给我村村长曾丹丹办理党员违规操作,没有党表,没有会议记录,没有我村曾祥龙原村书记正式宣布党员大...
    实名举报霍邱县王截流乡曾王村,李怀宇和村长曾丹丹实名举报霍邱县王截流乡曾王村,李怀宇和村长曾丹丹实名举报霍邱县王截流乡曾王村,李怀宇和村长曾丹丹
    08-05
    09-15
    17274/6
    修建道路本是为了方便出行,缓解交通压力,而南环路红绿灯段,路口六车道,而左转只有一条道,直行却有四车道,左转是县里主要干道之一,出县必经之路。平时都有...
    关注霍邱点滴。改善民众生活!关注霍邱点滴。改善民众生活!关注霍邱点滴。改善民众生活!
    5583/6
    有在万象皇家学府买房子的业主吗?马上开盘了,建个群一起聊聊吧!...
    有在万象皇家学府买房子的业主吗?马上开盘了,建个群一起聊聊吧!
    21049/14
    霍邱县冯领乡把特困残疾人救助资金救助了谁?你们把低保钱发放了给谁?老百姓反映低保被克扣特困人员救助资金到哪里去了和危房不改改造此事?冯领乡人民政府和信...
    霍邱县冯领乡贪污重度残疾人救助资金和低保金?霍邱县冯领乡贪污重度残疾人救助资金和低保金?霍邱县冯领乡贪污重度残疾人救助资金和低保金?
    37874/3
    酒驾不仅危及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安全,而且触犯刑法,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安徽六安市一男子醉酒驾驶撞上限高杆,所幸有惊无险安全无虞,但仍要面临法律的处罚。近日...
    09-12
    09-14
    9364/2
    一、霍邱县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孙玉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1999年至2018年,孙玉俊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消费卡,合计11.8万元,以及高档...
    38233/2
    面向实战,砥砺前行。六安市霍邱县消防大队开展地震拉动演练,拯救生命,我们不容丝毫疏忽!?...
    31607/3
    根据《2019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通过全省统一笔试、现场资格复审、专业测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并经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
    2019六安霍邱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第二批)
    29805/3
    “身正邀明月,清廉庆佳节?;羟裣丶臀辔嵝涯褐星?、国庆将至,请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用公款吃喝、旅游,不用公款送月饼等节礼……”中秋将至,霍...
    31036/2
    霍邱邱县文明城市建设的如火如荼。作为老百姓我们有目共睹。就拿五岳路说已有显著效果。现烈士塔到牌六路口应得到各部门领导重视。明明只是一条公路现在却变成了...
    87439/4
    想问下各位家长。今年霍邱三中新的七年级,有的学生分到初中部,有的分到高中部。有区别吗,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问问有没有区别,还是初中部教室不够用,分到高...

    上一页

    12345...666下一页
    • 60026
    • 0
    您今天还没有签到!
    霍邱同城关注
    • 霍邱杂谈
    • 杂说百家,谈笑古今,每个人都是记者.了解霍邱,...
    • 曝光台
    • 霍邱爱吐槽,大家来爆料!
    霍邱群体推荐
    • 霍邱健身
    • 我运动,我快乐!热爱体育的朋友都来交流一下吧...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贴吧
    霍邱网-同城交流群 群号:90868644
    霍邱影视爱好俱乐部 群号:39728822
    霍邱网为增加网友互动,特设此群,提供城事记者、版主及影迷网友们互相交流!
  • 论坛小丑“真理论者”的这种垃圾帖子除了挨批,别的什么都没有!哈哈哈哈! 2019-09-12
  • 红薯-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9-03
  • 经常吃它到老耳聪目明牙齿好 让你越来越健康-美食资讯 2019-09-03
  • 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的实践指向 2019-08-28
  • 贵阳日报社社长戴建伟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08-19
  • 习近平在布鲁日欧洲学院的演讲(全文) 2019-08-19
  • 航拍:夕阳下的盐湖美如画 2019-08-17
  •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陈全国主持 2019-08-17
  • 比利时并不轻松地击败巴拿马 2019-08-14
  • 售价8.98万元起 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正式上市 2019-08-05
  • DJ音乐绽放江西之巅 萍乡武功山帐篷节成功举办 2019-08-03
  • 此理论大体可以这样理解,即一个市场中的经济实体为追求最大的利润,多次进行扩大生产,每一次投资所产生的效益都会与上一次投资产生的效益之间要有一个差,这个差就是边际 2019-08-03
  •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白宫6月18日声明发表谈话 2019-07-24
  • 徐建中.blog的博客—强国博客—人民网 2019-07-16
  • 电影别得了票房丢了观众 2019-07-16
  • 极限一码公式规律 11选5中奖规则 精准内部一头一尾中特 安徽十一选五定胆技巧大全 玄机网平特肖 组三开奖结果 浙江东方6十1开奖结果 秒速飞艇稳赢 体彩今天出啥好了 河北十一定牛 欢乐生肖计划下载 mg电子推荐游戏 全讯足球 新二足球手机网 北京11选5前三直遗漏